导入数据...
 
后勤认真做好“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5日
  查看:113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林铃、于莉丽 审核:刘仲平

     2017年8月21日-26日“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我校召开。为充分展示我校形象,展现校园精神风貌,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艺术展演活动的环境美化、场地清扫、保洁、花草布置摆放等物业保障服务工作。

    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要场地为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科学会堂、营盘校区教学楼音乐厅等地。由于第四实验楼还未正式交付使用,设备设施不够完善,周边及室内卫生环境零乱。8月初,学校决定对第四实验楼周边进行绿化改造,用于艺术展演开幕式主会场及布展场地。面对时间短,任务重,持续高温等多重困难,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在短短的10余天时间里,投入近400人工,动用机具等清理建渣,回填栽植土约500立方米,平整土地约5000平方米,种植了羊蹄甲、栾树、象牙红、红千层、扶桑等乔灌木和红花继木、红叶石楠等小乔木,铺设了近5000平方米的马尼拉草坪,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地完成了该项绿化改造工程。此外,后勤物业服务中心还利用暑假对整个校园绿地进行了疏理,除杂草、清除枯枝落叶、修剪树木草坪、更换花台和花箱草花、摆放植物草花约12000余盆,并加班加点恢复因暑期学校电缆改造、校园局部建设等工程毁坏的绿化,全面改善校园绿化环境,为“大艺展”活动提供一个优美的外部环境。

    同时,后勤物业服务中心还认真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工作,组织员工对第四实验楼周边道路、车库等因施工造成的大量泥沙、灰尘进行冲洗,对展厅、工作坊、科学会堂等活动场地地面、厕所、梯步等进行彻底拖洗、清扫等工作,并在厕所放置了垃圾篓、除臭丸等,确保了活动场地的清洁卫生,为 “大艺展”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地。后勤员工以当好东道主、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大艺展”活动的顺利开展,受到了领导和师生们的好评。

物管3.jpg


物管1.jpg


物管4.jpg


物管5.jpg


物管6.jpg


2017824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