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饮食中心认真做好“大艺展”师生餐饮服务接待工作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5日
  查看:256
  来源: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杨清惠 审核:许夕伟

    “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我校隆重举行。我校为承办单位,后勤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大艺展”参赛人员餐饮服务接待工作。为全面做好餐饮服务接待工作,饮食中心认真落实“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认真策划餐饮服务相关工作,从政治的高度出发,从服务全局入手,认真落实“大艺展”相关单位和学校相关要求。

      活动开办前,饮食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完成“大艺展”活动就餐券的初稿设计、活动场地布置、就餐指示标语、指示牌等相关事宜。从餐厅环境、物资采购、菜肴制作、服务保障等方面,紧锣密鼓地开展筹备工作。同时,在原料采购、菜品加工流程、餐具洗消、食堂卫生、菜品制作等环节,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要求肉类食品杜绝使用冰冻食材,蔬菜类新鲜环保无农药残留物,专人食品留样并记录,并主动联系自贡市食品安全监督职能部门现场监管,保证每一个环节保质保量,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活动期间,为更好地满足参演人员就餐需求,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学校要求,分别设汇南食府、汇北食府、营盘食府、营盘学生食堂为参演学生供餐食堂,设汇北教工餐厅为参演教师食堂。学生餐采用套餐形式,早餐有各类糕点十余种,搭配牛奶、豆浆、稀饭等,营养搭配科学合理,满足同学们一天满满的能量需求;中餐、晚餐几十余种菜品,品种繁多,兼顾各种口味,可供同学们自由选择。考虑到少数民族学生就餐风俗习惯,饮食中心还专门在汇南食府开设了清真餐厅,独特的民族风味,获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同时,中、晚餐提供免费的西瓜,使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里感受到了一丝凉爽。教师餐采用自助餐形式,近20中荤、素、水果、饮料品种,可随意搭配,尽情选择。

      后勤职工努力克服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实际困难,热情周到的做好餐饮接待工作,用辛勤的汗水、真诚的笑脸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展演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DSC_0095.jpg


DSC_0101.jpg


饮食6.jpg


DSC_0105.jpg


DSC_0078.jpg


DSC_0083.jpg






2017823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