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新建汇南食府第三食堂开业了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查看:96
  来源: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杨清惠 审核:杜桢

为改善学生生活条件,丰富学校餐饮文化,满足同学们多层次、多方面饮食需求,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学校新建成的汇南食府三食堂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汇南食府三食堂在前期筹备、施工、室内装修、厨房设施设备安装等各阶段工作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国实处、基建处、后管处等部门领导到施工现场协调部署,后勤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新食堂保质保量按时建成。

新食堂位于汇东校区16栋,与新建公寓比邻,地理位置优越,为学生就餐提供便利。食堂功能设计以合理的流程布局、营造温馨就餐环境为切入点,从安全规范、流程合理、温馨舒适、注重细节、注重效果等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的布置安排。简洁、明亮、舒适的汇南食府第三食堂,将成为广大学生就餐、休闲、交流的理想场所。

后勤饮食中心将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在提高食品质量、丰富食品品种、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坚持健康、营养搭配,安全饮食理念,力求做到价格低、品种多、口味好、分量足,真正让广大同学们吃得放心、称心、舒心。

“IMG20170901113620”为智能对象-1.jpg

“IMG20170901174957”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9月1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