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参加自贡市高新区2017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培训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查看:58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黄凯 审核:杜桢

8月31日,自贡市高新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食品安全法》,保证学生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组织辖区内所有学校进行秋季开学前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我校食堂首席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高新区邀请了市食药局梁主任,宋科长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管理机制、硬件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过程管理风险点及预防措施;食品安全应急事件处置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强调了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新理念: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并对近年来发生在我市及周边的食品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对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学校认真做好应急预案,防控风险,及时正确处理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对食品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处置能力。


“QQ图片20170901110728”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8月31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