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饮食举办开校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查看:53
  来源:后勤饮食服务中心 :杨清惠 审核:杜桢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餐饮服务工作,全面提高后勤餐饮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服务意识,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开校前,分别组织各食堂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各食府经理主讲。 

本次培训,食府经理从《饮食中心规章制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法》、食堂操作流程、食堂食物中毒应急预案等制度入手,重点讲解了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食物中毒事件应急预案、高效优质的服务意识等知识。结合学校食堂管理现状及2017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要求,列举生动形象事例,阐明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及从业人员规范、标准的操作、各岗位职责以及要求。

员工们带着责任心和爱心认真听讲,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安全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201798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