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饮食中心开展2017年秋季食堂食品安全自查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查看:72
  来源:后期饮食服务中心 : 杨清惠 审核:杜桢

根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教育厅〔2017〕75号文件,四川省食药局、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后勤饮食中心于开校前,对各食堂和生活服务部的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认真自查。

此次专项自查,对各食府组织制度建设、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堂环境、健康管理、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加工、清洗消毒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生活服务部室内环境卫生、商品有效期、商品摆放等进行了查看。根据检查结果,各食府食品经营许可证、服务部食品流通许可证有效,员工健康证齐全有效,组织制度文件资料统一规范,制度上墙,投诉公示明确;设施设备运转良好;物资安全合格,在保质期内,保存良好,摆放整齐有序美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明亮。

此次自查为有效预防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保障饮食餐饮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70911092351”为智能对象-1.jpg

 

201791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