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一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查看:56
  来源:后勤一支部 :郭天宇 审核:杜桢

1018日上午9时,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后勤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后勤一支部按照“统一组织、分头实施、集中收看、保障工作”的方式,在营盘、汇南、汇北三个后勤办公点分别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直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后勤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十九大1.jpg

 

十九大2.jpg

 

十九大3.jpg

 

 

20171019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