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六分工会后勤汇东一小组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工会活动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103
  来源:后勤质量监督中心 :曹亮 审核:杜桢

2017年11月1日下午机关六分工会后勤汇东一小组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六党总支书记刘清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仲平、王令权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汇东一小组组长沈娜主持。

首先刘清斌给大家讲解了新修订党章内容的变化,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手机、电脑多方位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主动深入学习新党章。随后工作人员带着大家一起对知识竞赛试卷进行了解读。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增进了交流。

十九大学习1.jpg

十九大学习2.jpg

十九大学习3.jpg

十九大学习4.jpg

 

2017年11月2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