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95
  来源:后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郭天宇 廖珂 审核:杜桢

11月1日下午2:30, “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29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王令权、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及各二级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包括“全校优秀文明寝室评选大赛”、“寝室风采大赛”、“全校总动员趣味活动”等内容。会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文晓霞宣读了倡议书,她希望同学们大力宣传并积极参与“公寓文化节”活动,遵守活动规则,积极准备各项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作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后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庞小莉就本次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讲述并鼓舞同学们在文化节活动中开动脑筋积极参与,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示智慧和才能,共同建设好宿舍文化。

学生处汤敏科长就活动的内涵、意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公寓文化和建设要营造着一种愉快温馨的氛围,要把宿舍的良好习惯培养成一种寝室文化,并且维持一种持续的形态,同时呼吁党员、团员、干部起到带头作用,抵制不良学风。

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王令权在讲话中感谢各部门、各组织、社团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公寓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共同建设好川理校园文化。

至此,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公寓文化节正式启动。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公寓文化节将顺利进行,尽展理工风采!

公寓2为智能对象-1.jpg

公寓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11月1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