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顺利完成2017级新生入校体检工作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155
  来源:后勤医疗卫生服务中心 :孟邦武 审核:许夕伟

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传染病防治法》、《全国学生常见病综合防治方案》等法规政策及学校防疫卫生工作相关要求,后勤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会同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7年10月至11月对我校2017级新生进行入学体检。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从体检场地、医务人员、体检时间、设施设备等方面与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调,精心布置,统筹安排,分期分批开展学生体检。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序地完成了7500余名2017级新生体检复查工作任务,并将体检资料整理归档,建立健康档案,对在体检中发现的传染病等异常情况按国家、省市相关要求作相应的处理,以保证我校学生健康状况符合相关要求,对确诊的肺结核学生按《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进行规范管理。

体检1.jpg

体检2.jpg

体检3.jpg

体检4.jpg

 

                                2017年11月12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