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员工乐奉献 小梦想成就中国梦——川南高校后勤举行“后勤梦•中国梦”演讲比赛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198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彭晓慧 曹亮 刘晓红 审核:杜桢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和宣传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先进典型,按照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川南高校举办题为“后勤梦·中国梦” 演讲比赛,比赛由四川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承办。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川南片区高校“后勤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教学楼129报告厅举行,来自川南片区11所高校后勤的1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由3名专业评委和经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年川南片区研讨会推荐的4名参会领导组成。

比赛中,各选手以后勤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为载体,结合自身的工作体验,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对“后勤梦·中国梦”的思考以及在后勤服务工作中为此做出的努力。他们用真实而平凡的故事,温馨而真挚情感讲述了“美丽后勤”、“平凡后勤”、“幕后英雄”、“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成功”、“以小梦筑大梦”,展示和歌颂了后勤员工爱岗敬业乐奉献、服务大局无怨言,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先进事迹。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四川理工学院后勤的沈娜、庞小莉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将代表川南片区高校后勤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举办的“后勤梦·中国梦”决赛。

“DSC_0075”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197”为智能对象-2.jpg

“DSC_0214”为智能对象-2.jpg

“DSC_0088”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233”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255”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11月29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