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营盘校区勘查体育场沉降情况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4日
  查看:133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刘晓红 游斯羽 审核:杜桢

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肖兴政,在学校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营盘校区体育馆对体育场地坪沉降及挡土墙开裂情况进行现场勘查。

营盘体育场及附属建筑工程始建于2003年6月15日, 2004年7月15日竣工,2006年初发现运动场地面有局部地方开始沉降。学校多次委托自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有关部门对不均匀沉降情况进行调查、鉴定。近年来,因长时间渗漏导致挡土墙变形,部分挡土墙已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王洪辉、肖兴政一行在实地查看体育馆沉降部位及变形堡坎,听取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人员近期现场查勘的情况汇报后,指出体育场在日常使用中,要加强监测,增强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若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按程序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地勘单位进行现场设计和勘查,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处理,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的校园环境。

“DSC_0297”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329”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334”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12月4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