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师生参加“无偿献血 杜绝艾滋”健康教育活动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118
  来源: 医疗卫生服务中心 :杨凌致 审核:杜桢

2017年12月7日中午1点,为提升我校师生对无偿献血和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在学校艾滋病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下,自贡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贡市中心血站、学校健康与卫生协会在我校举办了主题为“无偿献血杜绝艾滋”开放日健康教育活动,学校学生处、工会、团委及后勤等多部门组织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令权就活动目的作了详细说明。中心血站副站长何刚介绍了自贡市中心血站的基本情况、我校师生的献血情况。他指出血液传播是艾滋病的重要传播途径,自贡市中心血站经过多年的努力,确保了用血安全,使经血液传播的艾滋病大大降低。同时还就引发血液病变和预防的知识作了讲解,对献血与艾滋病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

随后,师生们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血液的采集、分离、检验、储存等工作流程,清楚了献血的必要性和血液的去处。

最后,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和自贡市献血领导小组领导共同为无偿献血3次以上的学生颁发了无偿献血积极分子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相关知识书籍。

“IMG_0100”为智能对象-1.jpg

“IMG_0126”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12月8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