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后勤一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查看:75
  来源:综合科:袁爱玲 审核:杜桢

2018年3月22日上午,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后勤处处长张晓毅一行三人到我校后勤调研、交流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杜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杜桢主持。

交流会上,杜桢首先代表学校后勤对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后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运行模式、饮食、物业、水电、公寓等服务项目。随后张晓毅介绍了康复院后勤管理模式,双方针对学生公寓水电、洗衣机管理,热泵进公寓、食堂经营管理等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讨论,双方还分享了既降低成本又能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的好经验、好方法,起到了取长补短,共同促进高校后勤发展的作用。

“卫康院交流 (6)”为智能对象-1.jpg

“DSC_0054”为智能对象-1.jpg

2018年3月23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