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理工发展 我的责任 —教工食堂蜕变记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查看:115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杨清惠 审核:杜桢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句话一直是理工后勤人工作追求的目标,也是“理工发展,我的责任”在后勤人身上的具体体现。为了给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和服务,新学期,汇北教工食堂对相关软硬件进行了完善,使食堂蜕变为教职工的“教工之家”。

首先,优化了就餐环境。调整了餐具回收区的整体布局,增设了两台回收设备桌,区域更加干净整洁;更换了雅间的部分墙纸,加装了窗子雨棚;对整个食堂的地面进行了专业技术防滑处理;对食堂员工和采购信息进行了公示;替换了雅间的装饰物品,如:物件及花草等,餐厅环境更加温馨、舒适、和谐;后厨操作区域也进行了规范,新添了部分设施设备,达到食药局的相关要求。

其次,扩建沟通新渠道,提供需求更合理。本学期,教工食堂随机向教职工发放了问卷调查,主动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调整菜品结构,变换菜品口味,提升窗口服务,共建食堂这个“教工之家”。

“QQ图片20180408113341”为智能对象-1.jpg

“QQ图片20180408113446”为智能对象-1.jpg

2018年4月9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