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PPT设计与演讲大赛 ——“眼中食堂,心中味”暨“知味食堂,回味食堂”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查看:126
  来源: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 :文欣 马礼君 审核:杜桢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烂漫。2018年4月1日暨4日,由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PPT设计与演讲大赛”决赛分别在宜宾校区A2-213室和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501教室举办。

此次以“心中食堂”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唤醒学子对食堂的点滴回忆,加深对食堂的热爱之情,同时提高同学们制作PPT的水平,增强演讲能力和现场感染力。公告发出后仅一周的报名时间便有近100组选手积极报名。比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伙管会邀请到校、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文学社等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初赛阶段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校区共选出2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邀请计财处、学生处行政办、后勤各食府经理担任评委。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心中食堂”这一主题表达方式各有千秋,各具特色。有的选手选择花式吐槽内含关心,有的选手围绕食堂特色美食展开,有的则是聚焦可爱可敬的工作人员,还有些选手针对食物浪费现象,针砭时事。他们用独具一格的构思,细腻动人的阐述向大众表达了所思所想,勾勒出心中食堂的形象。在选手们精彩纷纭的发表结束后,两组选手脱颖而出,蟾宫折桂,最终,获一等奖者共两组,获二等奖者共四组,获三等奖者共六组,获优秀奖者共十组。

此次PPT设计与演讲大赛,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通过这次比赛,师生对熟悉的食堂产生了新鲜的认知,有利于师生与食堂方面的双向理解沟通。经过实际的参赛锻炼,学子们的实用技能和临场发挥都更上一层楼。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比赛点滴融入到实际学习生活中,积极传承“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校兴我荣”的黄岭精神,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2018年4月11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