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全力做好“大艺展”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5日
  查看:93
  来源: 后勤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孟邦武 审核:许夕伟

 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是本次“大艺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认真做好“大艺展”医疗保健服务和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后勤医疗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安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全力以赴。

    按“大艺展”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在汇东校区、营盘校区设立医疗点。每个医疗点均配备医生、护士、急救箱、出诊物资、近30种防暑降温、驱蚊灭蝇、感冒、外伤药及抗菌消炎类处方药品等,同时向各参赛单位公布就诊、急诊、急救电话,并根据天气炎热的情况,在开幕式现场、艺术工作坊等地增设医疗点,方便医疗救治。为加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还从自贡市第一、四人民医院分别抽调1名医生负责汇东、营盘校区营“大艺展”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后勤医护人员以热情、周到、快捷、专业的医疗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师生,努力减轻病员的病情。有效地保障了“大艺展”活动的顺利开展。

医疗1.jpg

医疗3.jpg

医疗2(1).jpg

   

2017年8月24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