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圆满完成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接送任务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查看:58
  来源:后勤车辆管理服务中心 :王亚飞 审核:杜桢

 

2017年9月14日为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和迎新晚会的日子,汇南、汇北两个校区的新生将齐聚于汇南校区进行汇报演出。为确保演出顺利进行,后勤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周密安排、提前制订接送方案,全力以赴做好新生车辆接送服务工作。

9月14日,因学校工作安排,原定于中午12:30的运输工作提前到了上午9:00。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又逢市内交通运输高峰时段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后勤车辆管理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与自贡市公交集团沟通协商,组织调配运力。在自贡市公交集团的通力合作下,紧急出动,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里,安全、顺利、快捷地将营盘校区的2800余名同学运送到了汇南校区,晚上8:30,迎新晚会结束后,又将同学们安全的送回了营盘校区,往返70余车次,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接送任务。

 

2017年9月19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