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生自律会举办“舒服家,联合公约”室规设计大赛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查看:47
  来源:后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郭天宇 涂坤婷 审核:杜桢

2017年10月18日下午2:30,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的“舒服家,联合公约” 室规设计大赛决赛在汇南210教室如期举行。

在全校同学积极参与下,进入决赛的 20位参赛选手以激情的讲述、赏心悦目的作品展示,展现了宿舍风采和公寓文化建设,赢得现场观众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由大学生伙管会主席伊倩、心理委员会理事长乔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席何家兴、大学生图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香群、大学生自律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委的公平、公正的评审下,最终选出了9个获奖作品。

本次"舒服家,联合公约"室规设计大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团结互助精神,使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寓1.jpg

 

公寓2.jpg

 

公寓3.jpg

 

2017年10月18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