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第六党总支后勤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活动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4日
  查看:173
  来源:后勤二支部 :杨清惠 审核:杜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坚强不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2017年11月15日,后勤二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荣县吴玉章故居开展红色教育。

首先,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吴玉章故居陈列馆进行瞻仰学习,馆中每一张旧照片和每一件实物都记录了吴老前辈对于革命的坚持性,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追求革命、追求民族解放、追求人民幸福并为之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参观中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在吴老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合唱了《在灿烂阳光下》歌曲。

随后,大家讨论了吸收党员积极分子郑智夫、程鹏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一事。在肯定两名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实际表现的基础上,全票通过了吸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时对两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将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和实践,发挥党员的表率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2017年11月28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