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争妍斗奇,设计我们的食堂----大学生伙管会举办“食堂墙面装饰设计”活动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查看:95
  来源: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企宣部 :潘湘芸 审核:杜桢

“食堂是我家,装饰靠大家”,为了让莘莘学子增加对食堂的归属感,10月30日,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在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分别在汇南、汇北、营盘食府举办了汇南新食堂“墙面装饰设计”活动。

活动前夕,伙管会在各值班点通过展板、海报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11月29日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陆续登台,有展示PPT、有使用3D渲染、有手工绘制、喷漆墙绘等等,精心的设计,妙语连珠精彩的讲解,展现了学子们浪漫的艺术情怀。随后评委提问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对用材用料等许多实际操作的问题,让同学们受益颇深。

共建美丽食堂,人人有责!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真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美化食堂出一份力,能够让同学们对新食堂产生归属感以及提高对其的接纳度。同时,通过墙饰创作,让同学们的动手创作和合作能力得到提升。

“QQ图片20171201164314”为智能对象-1.jpg

2017年11月30日

 

【编辑:l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