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2024年考核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2月4日
  查看:93
  来源: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2024年考核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我校后勤2024年考核招聘非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拟确定以下同志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应聘岗位

面试成绩

排名

备注

1

罗文霞

23

2

78.33

2


拟聘用人员及基本情况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天,自2024年2月5日始至2月9日止。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应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具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13-5505900(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0813-5505625(四川轻化工大学纪委)


四川轻化工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4年2月4日


【编辑:cqh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