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深钻细研厨艺,新年新味新“食”光
[后勤基建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查看:82
  来源:供稿人:杨砚池 审核人:刘自山

新学期伊始,迎接新征程,树立新标杆。为提升饮食中心综合服务水平,满足全校广大师生用餐需求。2月26日至27日,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精心策划,在宜宾校区举办了以“厨德为本,技艺为根”为主题的厨艺交流会。

宜宾校区60余名食堂厨师齐聚一堂,以当下师生口味特点为基础,结合高校食堂特点,从厨艺技法、口味配比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本次交流会理论先行,实践紧随,总结收尾。以“捕捉风向,调整风味,厉行节俭,营养均衡”为原则,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广大师生口味变化,多角度提升师生用餐体验。宜宾校区菜品总监戴向勇倾囊相授,精讲技法,从川菜24味型到主、配菜刀型,向大家生动展示了“水煮肉片”“宫保鸡丁”等传统川菜不同味型代表菜的具体烹饪流程,于实践中剖析理论,与广大同僚深入交流,力求博采众长共成长。此次交流会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在场人员撸起袖子踊跃参与。

“砥砺厨艺,新年新味新‘食’光”不仅是一次技能提升的机会,更是后勤饮食团队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体现。“厨德为本,功底为根”是勤恳实干后勤饮食人的制胜法宝,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美味适宜的餐食是后勤饮食人奋进的方向!后勤将继续通过增加菜品品种和提高菜品质量等措施来优化师生们生活,改善师生伙食,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回应广大师生需求。

【编辑:cqhhq】